该醒了吧

圣诞节的友好互捧引发的后续

圣诞节的新歌引发的后续


16 29 


四个人出道


美好的世界里 同性允许


有什么错都算我的


       “第三名是,他拥有扎实的舞蹈功底!他来自月华娱乐,他就是,朱!正!廷!”


       “让我们恭喜农农!传奇星娱乐陈立农位居第二!”


       “让我们恭喜第一名 个人练习生蔡徐坤 c位出道!!”


         “第四名备受瞩目啊,恭喜!他是来自…香蕉娱乐!有长进的尤长靖!”


       “2018年4月6日 4 seasons正式出道,请全名制作人多多关照!”


         2018年4月6日,在大型练习生真人秀中选出了4个人最终成为出道成员,这4个人成功的从这场真人秀中脱颖而出,他们在这八个月的时间里举办了见面会,举办了演唱会,出了第一张四季专辑,过了3个成员的生日,不过这不是今天故事的重点,你们能相信吗?就4个人的组合里,他们居然有两对真cp!!今天要讲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两对cp之间。


          2018年12月10日,4 seasons两个成员不约而同的发了圣诞节的歌,微博上掀起一阵火热。


   不重要的某某a:同一组合的成员同天发歌,是battle还是不爽对方


    在刷微博的陈立农蔡徐坤表示,看多了看多了懒得理。


   不重要的团饭a:别抬杠啊,都没人理你的朋友,4 seasons 永远爱 谢谢 有空听听尤尤和正正的新歌~好听得很!


     在刷微博的蔡徐坤陈立农笑了,用小号在这条微博下点赞评论 四季一定会一直在一起!


   不重要的唯饭a:尤你相伴 长进不断!行走的cd发新歌啦!尤尤的新歌太好听啦!!


    在刷微博的陈立农用小号点赞评论:甜心尤尤又出来唱歌啦!快来听听~


    不重要的唯饭b:人间仙子朱正廷!!你是我的理想型!!快来听仙子唱歌啦!!


    在刷微博的蔡徐坤用小号点赞评论:理想型朱正廷唱歌啦!!也太棒了!!!


     很重要的cp饭a:朱尤组合也太棒了吧!!好想听他们合作一首!默默表白朱尤!!!之前在餐厅的时候我就觉得real!!!


     就坐在对面沙发的蔡徐坤陈立农抬头对视了一眼,默默笑了,朱尤real?天知道他们对那个餐厅有多不爽,不会邀请他们一起去的吗??说说话就可以了动手是怎么回事??朱尤real???你把我乾坤正道和奶尤农汤放哪里去了???


      默默评论:理智磕cp!!!!


      叮咚。陈立农的小宝贝发微博了


      朱朱的新歌超好听!!大家一起来听呀听完我的听他的,四季一直陪伴你们哦!


      叮咚。储蓄卡的吱吱兔转发了微博


      听完我的歌指路隔壁@尤长靖 大家一起听呀!


       此时的朱尤超话


       a:妈呀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朱尤又放糖了呜呜呜呜


       b:朱尤太好磕了!!新人入股!!!


       c:甜点合集回顾一下来来来


   


   此时的朱尤超话气氛有多热烈,此时的四季客厅沙发上的气氛就有多低沉!


   蔡徐坤和陈立农对视了一眼,今天朱尤超话过分了!所以他们拿起了手机发了微博。


    叮咚 尤长靖的大宝贝发微博了


   尤长靖坐在回宿舍的车上刚发完微博正热烈的刷评论的时候突然看到弹窗,心里还在想:陈那个农不是应该在宿舍吗,点进去一看差点没吓死!


     @尤长靖 520和你一起过的 我的christmas 也希望有你 


     立马拿起手机拨打了那个大猪蹄子的电话!

     陈立农!!!你在干什莫啦???这样是合理的吗???


    


      叮咚 吱吱兔的储蓄卡发微博了


    朱正廷此时还在直播,可惜他没看到这个弹窗,但是坤廷超话已经炸了。


      @THEO-朱正廷  有你我的圣诞节是彩色的

     蔡徐坤看着手机里的朱正廷,眼中带笑。

    


   




      天呐作为一个监控我觉得我知道的太多了!!还好他们不知道我有灵魂哈哈哈哈!!总之!坤廷和奶尤农汤是真的!!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